close

[假鍍膜毀損消費者3C,遭多次投訴,驚動媒體,檢方要查]
(圖/東森新聞報導)

vlcsnap-2013-03-26-11h10m39s227

 

 
3/25東森新聞團隊兩組新聞記者來訪,訪問鍍膜新科技(尚未發布)及消費者檢舉夜市路邊攤假鍍膜驗證,記者說,光是他們收到的消費者投訴就有 4-5件了,他們查詢消保會也有多件相同投訴,消基消保兩會已經把假鍍膜攤子被訴案件轉到相關單位,交由專責人士準備要掃蕩違法斂財的業者,關於廣告不 實,消費者無效和毀損3C商品和詐欺得利部分觸犯刑法部分都要究辦
採訪當下也借閱了大膜頭所有藥劑,SGS,國家3項專利(發明,製程,新形式)技術報告,證書,比對假鍍膜商提供的公開文件,了解鍍膜藥劑的真假分辨,我 們告訴記者,從多年前就有路邊攤多家假鍍膜服務業者拿南部化學廠A+B劑藥劑,在路邊塗抹消費者3C商品,我們也把假鍍膜業者賣的A+B藥劑交給記者,當 場記者聞了差點昏倒!
這種類似三秒膠乾掉會形成硬塊的結晶物,一旦黏上了消費者的手機螢幕,後果不堪設想!
假鍍膜業者聲稱也可以疏水,弄到消費者手機掛點,可以孔洞潑水,被消費者檢舉全程沒有施工那個部分,消費者好奇滴水手機孔洞,手機當然當下就壞了,回頭去找山寨業者,業者竟然打死不承認有做過這支手機,推說是在別家做的,相當惡質!

廣告不實部分罄竹難書!還有常業詐欺部分,這回通通要徹查!

後續還有送SGS驗證是否為假的偽造文件。

另一家假鍍膜商,冒用工研院名義及柯司莫科技公司[鑽石奈米鍍膜商標文字](鑽石奈米鍍膜是車用鈑金鍍膜藥液)聲稱被授權採用藥劑的照片,文字廣告物,涉及偽造私文書,詐欺得利,
毀損3C商品部份記者也拿取了資料,後續還會繼續報導,並送交相關刑事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膜頭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