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公司年度鉅獻     鐵布衫金剛鑽石防護衣  元月15日與您見面     (台中旗艦店)

 

2013新版鐵布衫鑽石金剛防護衣轉曲

 

 擷取_2

 堅不可摧

擷取_3

採用最新研發奈米合成技術,將有機奈米技術極致鋼化,防刮性能超越知名大廠

 

擷取_4

耐衝擊--即便遭到撞擊,也不會破碎飛散傷手

 

擷取_5

 我們成功將塗料類鍍膜性能完整移轉至新型有機鋼化類玻璃上,增加其附加價值

 

擷取_2  

2012年4月份原名稱[鐵布衫金剛鑽石膜]研發階段對外測試影片

 

  

 

 

2013年1月 上市前 實際測試影片

 

 

 

大膜頭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震撼產品 鐵布衫金剛鑽石防護衣是新一代超強力奈米製程有機鋼化玻璃,0.4mm膜厚,不但強韌耐刀刮,即使強力碰撞,也不會粉碎!一般刀片,鎖匙,根本不放在眼裡!質地清澈透明,輕盈卻能抵擋刀刃割刮,是一項革命性的防護附加產品。
鐵布衫金剛鑽石防護衣具有與塗料性表面處理相同之疏油拒水性能,與本公司鈦9900奈米塗料 自潔,抗污,抗塗鴉,抗指紋附著等性能相同。
產品本身經過我們一再測試,經過7個月來不斷修正加強,目前材料本身基本硬度已達8.3~8.7個H的莫氏硬度值。
該產品提供前所未有的[抗],[耐]銳利物一般重量生活刮傷測試。(故意破壞重擊敲擊鑽孔人為不算在內)
正常使用下,產品持續防護性能可達2年。

 

 

(以下產品將於2013年元月下旬上架銷售)

擷取_3

適用於三星NOTE 2 

 

 

 

 適用於三星S2 

擷取_4

 

 

  適用於APPLE I PAD 2/3/4

擷取_5

 

 

  適用於三星S3 (目前僅出產白色系) 

擷取_6  

 

 

 

2013年元月15日上架服務,初期提供APPLE I PHONE 4/5手機鍍友安裝,價格為700/1000元

2013年元月底陸續生產三星系列重點主力機種防護產品 (S2,S3,NOTE,NOTE 2)價格另行公告

2013元月底推出 APPLE I PAD及 I PAD MINI專用 鐵布衫金剛鑽石防護衣  價格另行公告

大膜頭科技有限公司 

2013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膜頭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