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4月15日,算命店小姐進出我店過程全程圖說摘要!!

 

4/15 上午1:00:15 小姐從對面店走進我店門口與總幹事和其朋友攀談香皂事宜(我不在現場)

 

 擷取_12    

 

4/15 上午1:01:31

小姐返店拿香皂回來我店,持香皂交付與總幹事朋友,並開始介紹產品

 擷取_13   

  

4/15 上午1:01:49

我從樓上下樓,打招呼,說地方太小,並客氣請小姐坐,(此時總幹事問小姐,你有喝嗎?(指啤酒)

(總幹事友人順勢推了桌上的罐裝啤酒給小姐,我見狀(怕小姐被灌啤酒)馬上推開啤酒說:)

:不不不,我有馬來西亞朋友送的(咖啡奶香氛酒,意旨比較不會讓小姐喝醉且酒氣低的意思)

不要喝啤酒了,喝這種酒不會醉的(指馬來西亞友人送的咖啡奶酒(如圖,注意我與小姐距離很大)

 

  

 擷取_14  

 

 小姐繼續和總幹事友人聊香皂,

 

 

擷取_17  

擷取_14

 

擷取_16    

 

擷取_16    

4/15 上午1:08:25

:倒完咖啡奶酒之後,繼續讓小姐和總幹事聊天,隨即走回樓上

 擷取_15  

+

 4/15 上午1:08:26

:’上樓過程中仍聽見小姐聊的很愉快還大笑!!

 

擷取_17    

4/15 上午1:09:05

(小姐介紹香皂成份遭總幹事搶話)

總幹事: 最主要是我背部很髒,所以手氣很背….(小姐繼續講解成份,總幹事又再度搶話,你的那是沒有人擦背….小姐尷尬笑了)

 擷取_18

4/15 上午1:09:37

(總幹事還在念擦不到背)小姐繼續講解沐浴精,此時我拿一包起司條零食下樓招待大家

 

 擷取_19  

4/15 上午1:13:22

放零食在桌上後,我退後站在總幹事旁聽總幹事訴說工作甘苦

  

擷取_21  

4/15 上午1:14:24

中班代班保全路經我店門口準備巡邏簽牌,見到總幹事在我店裡聊天喝酒,則進入我店和總幹事打招呼

總幹事問保全還有沒有香菸,保全很懂事的反問總幹事,走啦(其實是意旨店家都累了)去銀櫃啦,公出唱歌。(我則剛坐下仍與小姐保持距離),保全與總幹事討論是去銀櫃還是錢櫃ktv,我插嘴道:錢櫃太遠了

此時小姐說,我一杯咖啡奶酒都喝完了,你都沒喝(指坐其對面的總幹事友人)

 擷取_22  

 

4/15 上午1:17:40

此時我店又側對面服飾店田小姐到我店門口和總幹事打招呼聊天,總幹事邀其也喝一杯咖啡奶酒,真的很香很好喝…(如圖),田小姐有點為難,我見狀作勢解圍,倒了一滴酒在杯子裡跟田小姐說,這種年紀的人(指總幹事)你不沾一點,他會難過(遞一杯只到了一滴酒的杯子給田小姐,田小姐一私喝下謝謝..

(知道我為其解圍)

 擷取_23  

 

4/15 上午1:18:25

保全見總幹事無意要去ktv唱歌,就開口說,不去我要走了!!

總幹事說,等我啦,(保全說:你們不是要開會?),總幹事說:她就要回去了(指算命小姐)

我要糾她去唱歌。(小姐說:沒辦法),此時我再度開口要解圍說: 指總幹事朋友,你們先去啦,我和小姐

喝酒聊兩句(拖延戰術,臨嘴又想不起個理由就隨便編了說:),對了,小姐還欠我一次幫忙,記得之前小姐說要幫我整理我店的產品標簽登陸(想說用這理由讓小姐留下不用跟去唱ktv,叫總幹事和其友人先去唱….。總幹事問小姐..【有嗎?】小姐轉不過來(沒有聽懂我是在解其圍),就愣頭說:嗯???

 擷取_23  

4/15 上午1:19:52

保全此時應該聽懂我的意思,隨即念出銀櫃ktv電話,我則拿手機馬上播號詢問有無空包廂即消費方式

 

 擷取_24  

 擷取_25   

4/15 上午1:20:40

我在詢問包廂即消費事宜過程中,小姐還有說有笑笑兩次!!

   

4/15 上午1:20:53

此時小姐還搭腔說,這時段都很便宜啦,起身準備回其對面店裡,保全禮貌讓出門口空間

小姐就慢慢的走回店裡了,走之前跟大家說我要開會了,開到4點,我則搭腔說,好我等你開會完

我繼續做工(我當天原本就是加班製作我店裡的手機維修宣傳海報稿件)我並不想去唱ktv,只希望保全

順勢把總幹事一干人帶去銀櫃ktv後讓我也得以解放!所以我搭腔小姐後面的話!重點是後面那句:【我繼續作工】!

 擷取_26  

此時小姐已經欲走回其店裡,總幹事接話說,不是要買手工皂(意旨小姐怎麼就走了)要其朋友拿1000元出來!其友人說明天早上10點還要上班,小姐返回解釋說:可以啊!

小姐說可以明天聯絡,我再接話,指總幹事和其友人,這部份我可以處理,(意旨要香皂明天找我我可以代購),起身示意小姐回去店裡!(此時總幹事叫住小姐說)妳坐一下!(手比劃要小姐坐在總幹事和其朋友中間之沙發位置(如圖)

 擷取_27  

  

4/15 上午1:22:24

總幹事說:30秒就好了!真的,妳坐一下….(此時場景有點尷尬了)

 

 擷取_28

 

擷取_29  

 

 

4/15 上午1:22:25

此時總幹事友人站起來想要拉小姐入坐之意,我趕緊出手擋住其友人讓小姐安全走出我店門口安全返回其店!
小姐走回店裡,我還故意講了一句,(對總幹事友人說)好啦好啦,人家要回去開會!!

(再對小姐示意說) :趕快回去開會!!

 

 擷取_30

  

4/15 上午1:22:27

小姐安全走出我店,並走回其店,總幹事朋友被我右手擋架小姐亦離開,故開始退後!

 

 擷取_31  

4/15 上午1:22:29

小姐平安返回對面的算命店,我則走回工作臺,要繼續工作,保全接話說,好啦好啦,2點了啦!去銀櫃快點啦,不然我要回去睡啦!

 

 擷取_32  

 

 4/15 上午1:22:37 

 

 總幹事說,好啦,等我這邊喝完啦!

 我已經走回工作檯欲繼續工作,小姐安全返店!

結束時間 2015415凌晨1:22 40秒返店結束!
過程中,我沒有如其指訴稱:

  1. 1.      觸摸其身體,故意非故意都沒有!!
  2. 2.      我沒有稱其是【八大行業】上述紀錄指要我有開口部分都已文字摘錄了!
  3. 3.      小姐認為保全擋在門口是擋其出路,完全是小姐個人錯判!保全其實一直與我在整個過程中,使小姐   

保持安全地位!

  1. 4.      我在解圍過程中,話前後會帶入理由,小姐錯認不重要藉口部分,卻忽略重要的援救其脫身的話語和擋駕等等手段!!現在以圖說解釋,並詳記時間,若需要調看錄影監視畫面,已經節錄完全影音過程

全部過程都有路下影音,真實重現!

5.影片紀錄過程中,全程小姐並沒有任何意思表示,或明示,或表情顯示其相當驚恐懼怕,以客觀角度

  來公平論述當時現況,令小姐最尷尬的時刻應該是總幹事叫回小姐問香皂等情時,忽然要求小姐坐其

  旁邊,緊接第二次又要其坐下30秒就好之時刻,甚至其友人已經起身動作,欲拉其入座,影像證明

  我立即起身伸出右手阻止其友人繼續前進,並以言詞與動作催促小姐儘速離開店內,並朝其店內移動!

  小姐實在沒有到害怕到要死的必要程度,就已經在我出手緩頰兼阻擋可能造成的遺憾(指其友人起身朝

  小姐走去之動作….)  讓小姐最終平安回到其店內!

 

5.當日下午其算命師,天和與小姐怒至我店興師問罪談論我家庭,並論及我失意處,並誣指我有意圖性

 侵其小姐意圖,經過此圖說及時間詳細分析,足可確證,天和及其小姐,天和僅憑小姐個人臆測,即

 衝動論定我意圖不軌,對我成見至深之外,甚至誇口論其親友政商及媒體資源,意圖恐嚇我,可隨時

 命其親戚,東森新聞財經台記者,以新聞方式,將天和誤判之所謂翟某某意圖性侵其店內小姐之故事

 情節製成新聞云云令我身敗名裂….和隨時可以叫記者,小弟數十名,隨時可以處理(意指暴力報復)

 此過程圖文,皆為1:1完全截取現場監視器紀錄,並原文抄錄當下匙間之動作語講話譯文~!並詳實核

   對校對無誤。                                                       2015418號上午 6:20

 

 

第二階段---令人難以置信! 一位自稱台灣能量學大師,擁有18家相命能量館,聲望如此望重之能量大師,竟與其店內小姐,連訣

                                        以相當不友善,甚至爆粗口,恐嚇要動用其社會資源(叫兄弟,記者,令本人置身被傷害,小店不保(要找小弟處理我)

甚至於口出擇言,消遣本人自小離家自力更生,搬弄其自以為詳知本人個人家境背景,威嚇本人最好不要得罪如伊這樣可以讓很糟糕的神人,否則是我的不幸!(亦即伊神通廣大,見多識廣,媒體記者隨時在側保持6-7名,隨時可以杜撰令我毀於一夕之不堪新聞讓新聞台三天後就拿掉馬賽克,我就玩完了等情!!

最令人無法接受,鴨霸暴利的情形是,不准本人調閱店內監視錄影佐證真實態樣作為證明其不實指訴!
                                                                                                                                       更不准本人打電話向廣場管理中心求援,並請保全請廣場總幹事至本店

                                                                                                                                        與其店內系爭自稱害怕到不敢到廣場其店工作,已經嚇到不敢出店門!
                                                                                                                                         此綽號【天河】自稱能量學大師,竟從頭到尾在本人工作場所內高分貝叫罵

                                                                                                                                         令人完全不能對其片面誣指之情事做辯解,調閱監視畫面,和打電話求援!

                                                                                                                                         其舉措令人深感不可思議,本人甚至堅決堅稱其所指訴如:摸其員工手臂,稱其

                                                                                                                                        【八大行業】,強迫入罪稱:半夜12點接近1點電話約其員工聊天或購買其能量產品

                                                                                                                                         就是意圖性侵未遂!!強入人罪,藉機貶低他人人格,以暴力恐嚇方式強制本人不得

                                                                                                                                         打電話,更不能講國語(你是外省人喔)講甚麼國語!!??

                                                                                                                                           比劃打人姿勢號令本人從店內工作抬出來到前台,任憑其叫囂辱罵!

                                                                                                                                           直至其滿足其威嚇認為似以達到其恐嚇目的,使偕同其店內員工揚長離去! 

                                                                                                                                            

詳情請見以下關鍵時間譯文(截圖)分析        

 

2015415下午 17:43能量店小姐事件後續天和恐嚇部分

 

2015/04/15下午,其店自稱不用任何生辰八字或任何人別資訊即能冥想開運的大師【天和】與其小姐衝入我店興師問罪!

 4/15 下午 17:43:19

你是翟先生啊,我請教你,你昨晚接近一點不睡覺,叫我們小姐出來說要買香皂,你想要幹甚麼?你有甚麼企圖??

 擷取  

: 跟我沒關係,要不要看監視錄影,是總幹事要買淨身皂

天和():我沒有在看那個,我沒有在看錄影啦。(台語) (一開始就拒絕讓事實還原見到真相的機會!就是要強入人罪!)

 擷取_2  

4/15 下午 17:44:26

天和:我們小姐說你昨天晚上用手摸她咧

:對站在綽號天和旁的黃小姐對質!!【我甚麼時候用手摸妳?那來看監視錄影。】

 

擷取_2    


天和:(台語)那沒用,我沒在看錄影的啦!()

天和:(台語)那沒用,我沒在看錄影,你知道嗎我是在地人(意即強調出我是外地人,而伊勢力龐大)

我在地住40…..你們4個人(稱今凌晨)其一位擋在門口不讓她(黃小姐)出去…..!!!

翟:要不要請總幹事上來(對質) 第三次要求對質闡明事實!!

 

擷取_3

4/15 下午 17:46:42

天和(開始耍流氓) :你跟你老婆感情不好要鬧離婚,那是你家事情,你半夜1點打給她(黃小姐)要幹嘛!?

翟:你不是老師嗎?怎麼不講道理?

擷取_4  

17:46:58

天和作勢要打人衝到桌邊恐嚇我要我出來,說:你嘴最好再賤一點!

擷取_6  

 

4/15 下午 17:48:37

天和:(之前)我要幫你服務(指很久之前我花200元算命),你不要(他們小姐說的)…..

翟:我沒有不要你服務,是你們小姐約時間我到了,小姐說你還有事要忙所以寫了便條紙指示….??!而且我問小姐,能量學可以問事??可以改運??那我要提供甚麼命相基本資訊(如八字生辰等等) 小姐稱  天和老師不用任何資訊,光用冥想就可以達到目的!!

於是當下約了一周後約見"老師",時間結滿赴約,卻不見老師(稱老師太忙,有18家店忙著學員上課,所以有手諭指示!
我問:是甚麼手諭?

小姐說老師說只有改名才有幫助...................................

 擷取_5    

4/15 下午 17:49:04

翟:這裡的廣場 (都知道我的為人….下面被天和打斷)

天和:甚麼這裡的廣場,我在這裡住40年了,這個廣場開幕我就來了啦!你講甚麼國語,你外省人啊(兇樣)

    我在地人你要相信嗎!!  (這跟事件有何關係?分明就是恐嚇,妨礙本人說話語言選擇自由權!!

翟:沒有人要傷害你的員工,也沒有人對你員工有意思!
天和:你讓我的小姐害怕工作影響情緒,是我的損失啊!! (漸漸露出馬腳,想要恐嚇勒索)

翟:我昨天當時還勸總幹事不要去打擾人家(總幹事要買淨身皂要我撥電話)

天和:你的意思就是推給總幹事就對了!
(我不明白天和為何就是不願看監視器,影音紀錄有鐵證可還原事實,他卻硬是拒絕看事實,就是要針對

我個人!!!從頭到尾恐嚇意味成份占大宗!直到我告知我店內監視器是影音全錄時才漸漸理智收話!)

 擷取_7  

 

4/15 下午 17:50:25 

拿我的家人和我個人不幸遭遇到的少時回憶做文章消遣我本人!

天和:你有錢是你家的事情,你家有錢你爸不認同你是你家的事情!(總是要扯進與此事無關的我家家境

顯然此人早以觀察或蒐集我家人等環境家境資訊,故而見此事有機可乘!始以恐嚇手段想賺黑心錢!

(奇怪,我家人和這件事有何關係?而且他為何提起我的家事?而且是從何得知?顯然他有預謀特別打探我的家庭隱私)

 擷取_8  

 

 

 4/15 下午 17:51:01

天和:我昨天本來叫了20幾個(小弟)過來(要打你),小姐說不用,我昨天本來就要處理(意指打人)

     你們四個人意圖不軌啦,我昨天叫了20幾個(小弟)直接就過來你聽懂意思嗎!!(要打翟)

4/15 下午 17:52:15

天和:你們昨天還有其中一個要叫我們小姐坐在沙發陪她30秒鐘就好

4/15 下午 17:53:20

:我覺得你們小姐怪怪的!(意指:根本沒有人擋在門口不讓離開,我沒有人要小姐作陪30秒,還有其他

   所謂意圖不軌的種種指控)

擷取_8

 

 

 

 

 

擷取_10    

   而且胖胖的保全下班後經過我店門口,看見總幹事在我這喝酒,還很幫忙的跟總幹事說不要打擾老闆工作休息了,去銀櫃自助ktv唱唱歌(想把總幹事勸離),我還馬上上網找電話要問有沒有包廂,實際上也打電話去詢問了,有包廂….當時總幹事要請小姐要不要一起去唱歌(沒有強迫)我們是禮貌性的問一下你們小姐,小姐說等等(am2:00)還要開會,大家也就沒有強迫要求了

   

 

 

4/15 下午 17:53:40

:講句良心話,沒有人有惡意,他們當時邀你們小姐一起去唱唱歌時,你們小姐說要開會,大家搭一句

場面話休息了一起去唱唱歌,見小姐解釋說半夜開會到4點是常務,大家也就沒堅持,而且我後來還跟

小姐說,你要開會就趕快去開會吧,開完會再聯繫(如果要唱歌的話)(完全沒有見到小姐如天和陳述當時相當害怕恐懼,不但開心喝咖啡奶酒,還大吃桌上的起司餅乾條,整包都吃光了!

 

 

 擷取_11  

 

 

 

 

 

 

 

  

 

 

 

4/15 下午 18:00:53

天和:(開始嗆認識名人) TVBS王貞治是我親戚,東森購物台那個鑑價節目那個也是我親戚,那都是台中

   人,我電話打去(做勢拿出手機打電話出去)要打屁(台語)要喇這個我很會喇啦(編故事)(意指要叫人做假新聞構陷我意圖性侵其小姐……讓我身敗名裂!)

  廖慶學你認識嗎?那也是我親戚!(我回話:這些都不重要....)

翟:我只是覺得昨天總幹事發起說要買你們的淨身皂要我打電話過去你們店,本來總幹事朋友當下有拿

  1000元出來晃要買香皂,但到最後我發現1000元不知何時又收起來了,我覺得真的很丟臉!(有被糊弄的感覺)

天和:你要知道上了法庭有喝酒就輸面了啦,喝酒醉就輸面了!....

天和:你不應該講我們小姐是八大行業的…..

:我甚麼時候講你們小姐是八大行業的?

 

 

 

 

 

 

 

 

 

 

 

 

 

 

(天和回頭問小姐意指有沒有這回事,小姐一臉呆滯思考不語)4/15 下午 18:02:28

 

 

 

 

 

 

 

 

 

 

 

 

 

 

 

 

 4/15 下午 18:03:32

:(昨天)是因為要買香皂(總幹事),要我打電話打出去請小姐過來我店,這過程和八大行業有甚麼關係?

  看一下監視器好不好,....(指小姐)你要不要仔細想一下是不是有些話前,中,後…你不要(斷章取義)擷取一些沒有的話….昨天整個過程中還有我店右斜對面的服務行小姐仍有開門,等等幾位都有過來聊天

也品嘗了咖啡奶酒(總幹事邀請)小姐也禮貌性沾一下喝一口聊聊天。

 

天和:轉頭問小姐,你們說我小姐是八大的。還要帶她去KTV……

 

4/15 下午 18:07:36

:我以為他們跟小姐聊香皂,我中間也離開了現場去樓上休息,等我下來我以為應該買了吧….結果你們小姐還在講解香皂效果,我看在座要買香皂總幹事等人根本無心購買,1000元也沒再出現,我覺得

很丟臉…(被耍的感覺),我還放七佛滅罪箴言(給總幹事聽,要他不要因為工作不如意心情不好)

這跟我太太婚姻合不合等等都沒有關係!! (指稍早天和拿我婚姻家事做文章消遣兼羞辱我)

 

天和:我跟你講一件事情,你這輩子最苦的一件事情就是你娶到脾氣很差的太太,他固執己見你搞不定他,他跟他長輩也處不來,你遇到我這種高人可以處理你的,你就不要讓我去討厭你這個人,否則你吃虧吃大了!我就是有本事讓很糟糕的人變成好!

(接下來馬上又威脅我)

天和:

我現在馬上打電話給東森財經台廖慶學,叫他們來採訪,跟他說為甚麼你們昨天半夜CALL我們小姐,

還摸他,有被性侵害的疑慮,你光是上鏡頭上新聞,一開始前三次不會打馬賽克,然後最後就不會打馬賽克,然後再拍你的招牌,….隨便來一下你就OVER!!(恐嚇)

 

翟:天和老師,我覺得你是高人,既然是高人應該是見頭就能看到尾(指他們招牌寫的靈通靈學神算)

  而不是講氣話,你今天一直再強調記者…東森….其實那些都不是重點….(被打斷話)

 

天和:我跟你講一件好笑的事情,你今天不管怎樣,喝酒就輸面啦!我們小姐嚇死了,搞不好過幾天就不幹了!我昨天夜裡我們小姐跟我連線喊救命,我現場有7個是記者,有13個是我自己的(小弟)….

(如果衝來現場,)那個就有收視率!!(意旨想要穿鑿附會把昨天的事件拍攝成意圖性侵其小姐,而讓我

身敗名列的編造假新聞…)你懂嗎?? (4/15 下午 18:14:02)

 

 

 

4/15 下午 18:14:57

天和: (見到有人要走進我店門) 就這樣啦.....(轉身就回他的店裡,距離我店門口僅10公尺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膜頭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