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0

這是我最後一次回到台中的小窩....

蕭瑟的四壁.散亂一地的垃圾及雜物..

牆壁上還有她畫出的美麗圖案....牆上寫著[永遠的愛]....已然消逝!!

之前由於房東的疏忽.造成房裡淹大水~我的稿件.文章.一些衣服...以及重要的工具書都泡了水

日光燈管因為太久沒更換.燈管的閃爍..彷彿走進了昏閃的時光隧道!

的確..這裡有數不完的甜蜜記憶....太多太多了!多到令我眼框泛紅!

而如今..卻又如此令人感傷...

蕭瑟的房子裡...夜半只有我獨自一人...默默的整理著房間...

把回憶收進廉價的的黑色大垃圾袋裡...打包進入我的記憶庫中...永遠的珍藏!

直到天濛濛亮..我仍然點著菸...怎麼也睡不著!...想掉淚..卻又忍著不哭!!

也許是房間中濃重的霉味令人難以入眠....也許...就要離開...捨不得吧

在走之前..我坐在平常習慣寫作的桌前.拿出一張信紙..

寫著..

[4年了..這個小窩..有著太多美好的記憶...而如今..卻是我一人獨自的陪它最後一晚...

天亮了..該是離開的時候..如果有緣..可愛的小窩..我還會回來!...如果?!

祝福下一位新房客...能帶著我滿滿的祝福...在這小窩幸福的生活!]

別了台中...曾令我幸福...亦令我黯然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膜頭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