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充滿回憶感傷的新舊筆電交接典禮.. 


待會兒,左手邊的新筆電將要鍍上一,二代鍍膜(鍍兩層)做末端測
右手邊的筆電即將光榮退休。
它,陪了我4年多的時光
從單身,一無所有的窮小子,到今天的幸福家庭,穩定事業,從0開始的鍍膜一片天,每一句和老婆分隔兩地的情話,每一篇真實的鍍膜測試公報
都是這台小筆電帶給我的一切
其實它早就想休息了,(換過2次螢幕+2次主機板+1次鍵盤...)
但它還是始終陪著我走過數不清的人生階段
它陪過我走過連吃4個月家樂福一包59元便宜水餃度日的日子
也陪過我走過100元買到一棟房子的奇蹟故事
它知道我始終堅持著,所以它比我更堅持!
雖然今天一切顯露曙光,否極泰來
它還是挺立在我小店的桌上堅守岡位
我只想起立,對你深深的一鞠躬
謝謝你
我會在你退休之前,將你仔細的擦拭乾淨,鍍上你始終沒有享受過的自家鍍膜(不要說我小氣,因為我老是跟客人說,因為你老了,沒必要鍍上好東西)
現在,我要為你擦上最好的彈水護膜,然後將你仔細的收進包包裡
帶你回家,好好的休息

謝謝你為我帶來這麼多!感謝你為我帶來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膜頭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