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很長,但對於想要從事奈米鍍膜事業的朋友,或是已經在這條跑道上的夥伴們

敞開心胸,看完這篇文章,對讀者絕對有極大的幫助。

有幾篇文章,請先耐心的看完它..

當信任瓦解,社會也就崩潰
(作者是《中國時報》獨立評論莊佩璋)

楊蕙如幾年前與信用卡公司鬥智大勝,獲得社會某些人士的稱許,各媒體也封她為「卡神」。楊蕙如最近開了一家網路顧問公司,並頻頻上媒體打知名度。筆者認為,一個是非不分、道德 低落的社會,才會把類似楊蕙如的行為,視為英雄之舉。

在美國,你去商店買東西,事後不論任何理由,都可去退貨還錢。因此,有一些人(一些台灣人和更多的大陸人)過幾天要出席重要宴會,就去「買」一套名牌衣服,穿去赴宴之後,再去退錢。

美國商店還有一樁好康的事:買貴了,可退差價。於是有些人就趁平時不打折但尺寸、顏色較齊全的時候,把貨品買回來,等到大減價的時候,再把收據拿去退差價。

這些人對自己的行為洋洋得意,還到處宣揚自己的聰明,甚至納悶為何眾多的別人那麼「愚蠢」,不會利用這個「漏洞」。

把占人家便宜看成「聰明」,把奸巧看成「能力強」,把挑撥族群看成「和解共生」,真的是價值錯亂了。

從卡神,筆者想到了股神巴菲特。此地許多股友在討論巴菲特的選股標準,往往忽略了他一再強調的:他非常重視一家公司CEO的誠信,不夠正派的公司他絕不考慮。

今天你會鑽法律漏洞,明天你掌權了,就會去修改法律,讓自己的違法變合法。這幾年來,我們看了太多這種例子了。

十年前,我帶年僅三歲多的兒子到美國旅行,寄宿親戚家。

親戚拿個全新的兒童汽車安全座椅給我,說:
「這裡規定兒童一定要坐汽車安全座椅,這個給你用,因為是借來的,請儘量不要弄髒,我還要還人。」

兩週後,我不再開車,他拿著半新不舊的安全座椅到量販店辦退貨。店員一聲不吭,錢全數奉還。親戚得意地對我說:

「美國的商店,兩週內都可憑發票退貨,所以我們常來這裡『借』東西。有些大陸人甚至連電視都『借』哩!你說,美國人笨不笨?無條件退貨的漏洞這麼大,他們竟然都不知道!」

隔年,我到日本,在當地做事的台灣朋友招待我,出入都開車。我問:「東京地狹人稠,不是很難停車嗎?」「沒那麼嚴重啦!政府規定要有停車位才准買車,所以車子並不像你想的那麼多。」他說。

「哇!那你有停車位嘍?一定貴得嚇死人對不對?」

「你怎麼跟日本人一樣笨!先租個停車位,等車子掛牌後,再把停車位退掉,不就解決了?」

幾天後,換成日本朋友招待我,待遇淪為兩條腿加地鐵。他客氣地說:「東京養車容易,養停車位難。所以只好委屈你擠地鐵了。」我馬上向他傳授「破解之道」。沒想到他沒有「悟道」的狂喜,只淡然說:「真要鑽漏洞,其實到處都是,比如家母住在鄉下,我把戶籍遷過去再買車就可以了。但是,我實際上就住東京,沒停車位卻買車,左鄰右舍會怎麼看我?開車上班,我怎麼面對同事、上司及正派的人不會這樣做。」

美國商店無條件退貨的機制與日本到處漏洞的法規,都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當「信任」瓦解,社會也會崩潰。也因此,他們可以容忍政客做錯事,卻不容許政客說謊。

台灣呢?

我們則是「假到真時真亦假」,每個人都虛虛實實,整個社會是在「懷疑」的基礎上運作。但即使已是防弊重於興利,結果還是「敢的拿去」。

中國「信託」的「信用」卡,遭「卡神」套利百餘萬元,社會卻站到「卡神」那一邊。「信託」與「信用」,難道是反諷?想法思維影響行為,而個人行為又可擴及影響企業服務、社會運作。

記得去羅馬搭乘地鐵時,發現有售票機卻沒有驗票機。

當場起了疑惑,到底要如何確認乘客有沒有買票?那這樣地鐵不就鐵定虧錢嘛?這是我們的習慣想法,總是想要替自以為的小聰明或貪小便宜尋求應對之道。對於義大利人而言,我們會問這種問題才奇怪。搭車為啥不買票?乘車怎麼可以不買票呢?兩方想法當下有了差異。

如果你真想知道是不是可以不要買票搭車?

可以,的確可以入站搭車,但是你要確保不會被富有正義感又雞婆的義大利人發現,因為他八成會去舉發你。

到時候罰款可就是車價的數倍,而且丟臉還丟到國外去,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建立信任,不容易,卻很重要!當彼此信任度越高,管理就越少。路,走對了,就不怕遙遠。

在紐約,有一次參觀有名的「大都會博物館」。

付了錢,櫃檯給我們一個約 10 圓台幣大小的金屬片門票,有兩條夾子。方便我們別在衣領上。

友人告訴我參觀中途可以隨時出來,如果還要再進去,門票就不用繳回,可以憑原本的門票再進入。

確定不再進去參觀,就把門票丟入門口的壓克力玻璃櫃中。

我問:「門票的形式、顏色有每天換嗎?」朋友回答:「沒有」「那會不會有人把門票帶回家,過幾天再來呢?或是10人進去只買 5 張門票,其中一人再把門票帶出來給其他人?」

朋友大笑:「只有台灣人會這麼想!美國人想法單純多了,進去就是要買門票,不再進去,就繳回門票。基本上美國人相信大家都是守法的好人,所以門口工作人員很少。」

剎那間讓我覺得很慚愧,我們的防弊多於興利的觀念,鑽漏洞的念頭竟是文化的一部份。

最近幫台積電上課,發現台積電的餐廳跟科學園區的其他廠商一樣,採用外包模式,一樣乾淨整潔明亮。所不同的是餐廳沒有人幫你打菜,要吃什麼一切自己來,發水果的地方貼了一張紙條---- 每人限拿一袋(洗好切好的)。連入口處也很少有人在管,進餐廳自己用識別證刷卡,月底自動從薪水中扣除。

一位台積電副理告訴我:有一位員工被抓到吃飯沒刷卡,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就開除。

當彼此信任度越高,管理就越少,彼此方便,成本自然下降,工作也越愉快。相反的彼此猜忌、防範、圍堵、監督。不但降低生產力,工作也被動,不愉快。各位親愛的夥伴..您是否也發現當您和周遭朋友、同事處於信任的環境中,做起事情來都非常的有效率,而且默契十足; 但是,處於猜忌和不諒解的情形下,任何事物都進展的很不順利...... 您了解了這道理嗎。

從現在開始,就將心胸打開,用開放的心情,信任的態度,來對待每一位夥伴;或許剛開始,會發現,吃了很多虧,大家都還是防來防去,那是因為您的夥伴還不習慣您的處世態度。

記得:
堅持,對的事情就要堅持。
堅持,才能天長地久。
路,走對了,就不怕遙遠。

看完後您作何感想?希望把它傳給您的好朋友,一起推廣互相信任的信念。

------------------------------------------------------------------------------------------

2年多前,偶然接觸到[鍍膜]這個新玩意兒,一股牛勁栽了進來,那個時候甚麼都不懂,手上一瓶鍍膜噴罐,一紙合約

,沒有任何說明書,沒有技術輔導,和好友FRANK,掏盡了身上所有的錢,外加變賣一輛汽車,就在高雄新崛江組了個

攤位,不管晴天雨天還是寒流,我們兩個人催生了[大膜頭]這個服務品牌

1074499_normal_2eb50

接觸了鍍膜到真正下場操作,每一項布置物,每一段DM文字,都是兩個臭皮匠,翻遍了網路所有文獻拼湊出來的零星

資訊,我們一邊摸索,一邊推廣,心中只有一個意念

這絕對是個[真實]的未來!

雖然我們不懂[材料學],也不是[奈米學者],更不是[化工專家]!

 

高雄民風保守,[鍍膜]這兩個字,壓根沒有人聽說過,想要叫路人掏出錢來試試看,真的非常困難

往往要說個幾十分鐘,不見得會得到路人的青睞而消費,但最起碼,聽講的路人得到了新資訊

所以我們兩個自嘲我們是[路邊傳教士]!

[再看看],[下次買新手機再說],[謝謝]....

手上拿著DM,我甚至舉著大牌子站在新崛江徒步區正中間,像個示威者般的,不停宣導

一天下來,往往連1000元賺不到,幾百元兩個臭皮匠對分,但從不氣餒

相片617  

幾個月下來,開始會有來往的路人注意到這項科技服務,也開始有了固定鍍友,甚至,不少北部的客人

[寄郵包]來高雄讓我們服務再寄回去,甚至於還有台北揪團代表,一個人坐車著拖著超大旅行袋

再轉坐捷運來新崛江讓我們做服務。

[老闆,你為什麼不去北部開一家?我是你們高雄客人回台北介紹過來的]

 

上台北開店,其實對我和FRANK來說,是有些困難,我雖然是台北人,但在南部生根置產,FRANK在南部

是個小有名氣的音樂人,要我們上台北,真的有些難度!畢竟,都已經生活在這邊了

最重要的是,上台北開一家店,可是一大筆開銷啊!!

當我們在高雄,從一個小小鍍膜攤,演進到在高雄電腦街分租店面開設較具[規模]的小小鍍膜店

這中間已經有了一位加盟夥伴,大膜頭牛步,但堅持踏實的走

相片070  

說實話,雖然我們用的是工研院的鍍膜原料,但是原料供應商並沒有給我們任何資訊或是資源,所有的一切技術面

真的就是一步步的摸索出來的經驗,除了代理商南哥,熱心的支援一些小器具讓我們做測試能更便利之外

我們的資源真的很少很少,不過,這也讓我不服輸的性格更加堅定的要弄出點成績,於是我開始把經驗文字化

加上收集來的學理自己去推敲,不懂的再到高雄科技大學找教授請教學問。

這段期間,一面做鍍膜,一面做研究寫稿,外頭開始有風聲,類似化學產品開始也打著鍍膜名號出來跑加盟展了

有競爭者不是壞事,但是要了解競爭者的產品有沒有市場價值,真實性如何?

朋友問我擔不擔心??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做好了準備和研究,斷定不出半年,競爭者會消失

果然,競爭者不出半年,產品出了問題,而問題就出在[誇大了效能]!去了消費者對產品的信賴!

黯然退出了市場。我們這家鍍膜小店,則穩穩的挺立著。

IMAG0154   

(我們在高雄,為客戶做了近3000多件的鍍膜服務,沒有任何一個客訴產生!照片上的牌子上就清楚寫明"3H抗刮)

契機--

是的,效能有幾分,我們就講幾分話,從第一天開攤到建國路鍍膜店,誠實服務,完整告知效能

反而讓我們的業績穩定不衰!!

直到[信賴]破滅...反而變成了北上設店的契機

 

台北一位老友數年未見,看到我在高雄做鍍膜越做生意越大,找了一天下高雄來談了場[假加盟,真山寨]的戲碼

讓我決心一人隻身北上,跟山寨店拼了!!

其實要怪,只能怪自己過於信任朋友,導致朋友騙取了原料商[汽車鈑金]用鍍膜原料

拷貝了我們器材,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西門町開了[山寨鍍膜店]

這下子不上北部不行了!這樣下去,不但騙了消費者的錢,也混淆了視聽!

往後大家對[鍍膜]勢必抱負面觀感

IMG_20110806_035540  

我一個人,騎著一輛骨董摩托車,一路騎上台北,還向長輩借錢,硬是在3天內,把大膜頭光華概念館

從零到有,開起來了。

IMG_20110802_132526 

第一天的光華概念館,光禿禿!!

 

DSCF2039 

3天後的光華概念館,一人打造完成,只用了3天!為的,就是不讓山寨店打亂市場!

(請注意右邊牆上的"3H抗刮")

 

來到台北,我沒有收加盟店的計畫,我的第一家加盟店,是我在網路上買電視機認識的商家

也就是現在泰山示範店的蔡先生,蔡先生認為這是有前瞻性的事業,兩人一拍即合,也沒有複雜的條款

就成為大膜頭的第一位北區加盟夥伴

接下來的加盟店,不是我們客戶,就是朋友的介紹,大家都是主動來光華談加盟!

這讓我一時有點忙不過來,也受寵若驚!

那段時間一個人忙到自己差點出現躁鬱症!光華店因位加盟店一家家開,必須忙加盟店籌備

整整60天,只開了20天,其他時間都是荒廢著...

同時間,要簽新專利,要做商標,記者也要求採訪....真的很炸!又很累!

但心裡是安慰的!至少,品牌建立出去了,收加盟店的意義不在那區區幾萬元的技術加盟金

扣掉成本,說實話,口袋賸沒多少錢了

加上請專利,請律師,來台北必須做到的基本商業規範,錢還是又投下去了

最重要的,是新原料的研發授權等等經費

路要繼續走,要保持優勢,就要有更好的原料!我還必須想到[開發]這一塊

 

接下來這半年,顧店時間還是少,客人還是常常撲空沒見到我開店做生意

因為我必須找原料,談合作,談授權,籌資金

三不五時加盟商也要去走走看看...

那段時間,仍舊過的很煎熬!沒有賺到錢的喜悅,壓力反而更加沉重

因為我的手可以控制鍍膜的良率,但是加盟商用的不是我的手,就會有良率問題

還有我看不見的[行銷]位準的問題!

這是我最憂心的一塊

當彼此信任度越高,管理就越少,彼此方便,成本自然下降,工作也越愉快。相 反的彼此猜忌、防範、圍堵、監督。不但降低生產力,工作也被動,不愉快。各位親愛的夥伴..您是否也發現當您和周遭朋友、同事處於信任的環境中,做起事情 來都非常的有效率,而且默契十足; 但是,處於猜忌和不諒解的情形下,任何事物都進展的很不順利...... 您了解了這道理。

毫無疑問的,大家加入了大膜頭,除了手上有了各項測試數據報告,有了我寫的SOP技術製程,但這不保證每個人都能

整拷貝我的意志去做服務,總是會有落差,科技服務很怕的,就是落差!一有落差,客訴馬上出現!

客訴出現,第一時間要排解客戶端,再來就是檢討改進

這又是一個頭痛的問題!

就如同上面文章所述

當彼此信任度越高,管理就越少,彼此方便,成本自然下降,工作也越愉快。相 反的彼此猜忌、防範、圍堵、監督。不但降低生產力,工作也被動,不愉快。

檢討通常不會是件愉快的事,因為人都有尊嚴問題!有人會認為..

我是付錢對你加盟,你不以如何如何]

所以還要注意語氣,否則動輒就是引發對立!

這苦頭我已經領略無疑!

這是人性面的角度問題,我不認為我是老闆,我認為我是[師傅],是大家的老師!所以我不嚴!最終吃虧的是消費者

損害的是大膜頭的商譽,因為消費者不知其所以然,認為掛著大膜頭招牌,卻不知我是技術傳授者

加盟者獨立設店,並不是我的[分店]!!

所以當有了[良率]問題!我必須立即改善並排解!

但夾在中間的加盟商,也許不是這樣的思維角度,直到今天,因為這樣的循環

甚至導致團隊分裂,這是我不願見到的結果,但也必須思考,承受!

最終,還是和人性面,脫不開關係!

 

我常常和加盟商說,鍍膜不是一條好走的路,因為我們走在第一位,很多很多[未知]變成[已知]

是經過我自己不斷燒錢,拿真實的新機一支支實驗,[用刮],[用泡]的阿Q方式做出來的成果

我不會誇大其詞,我堅持實驗精神,做出幾分成效,講幾分效能

直到最終,才研擬上架服務!

不論是工研院,日本鍍膜,還是ESK品牌,到了大膜頭這端,一定經過一個實驗測試流程

才會上架服務,即便是工研院拿出SGS測試報告(每位加盟商手中都有一份)

在耐刮傷硬度測試項標明了[在光學玻璃(觸控面板)上可達到9H鉛筆硬度]

我還是主張,光學玻璃在莫氏硬度標準的5.5H~6H之間最多加1H的參考值!

這些報告都曾多次公布在我們的官方網站和網誌中

大膜頭鍍膜技術宣告 ~~2012/01/25 (關於刮傷篇)

朋友~你鍍膜了嗎?? 鍍膜後的保養篇~ 2012年1月2日

我想,這些大家都值得參考。

這是大膜頭開攤第一張DM沿用至今,各店採用

鍍膜的優點  

這是2011年度我們做出的硬度表 各店採用

MOS硬度錶  

DSC_0029S  

這是中壢平鎮示範店的現場照

(我們的標準布置上一定會有標明硬度~布景上也有!!)

 

擷取 

這是大膜頭標準技術流程(SOP)第4頁,即註明了3H部分

各加盟店簽約後受訓前都會拿到研讀本技術手冊

 

擷取_2  

 

 

這是大膜頭標準技術流程(SOP)第8頁,即註明了3H部分

 

各加盟店簽約後受訓前都會拿到研讀本技術手冊

 

 

做鍍膜事業,孤單也辛苦,沒有標靶,也沒有夥伴(我希望加盟店會是夥伴),但也許是大家的著眼點不同吧

但還是有令人窩心的地方

 

我常常收店後弄到半夜3.4點才會睡~!為我要兼顧各店的客戶查詢公報有沒有按照規定即時上傳,很多鍍友回家就是期待

自己的手機PO在網路上的那一刻,那種感覺我知道!這也是契約規範和SOP流程的一環。

雖然有的夥伴不PO,弄到消費者都來告狀了!勸了,還是不PO文,照規定是要扣點懲罰!

我還是忍著不扣!還是勸!!

每個加盟商的個性我大致了解,這一點扣下去,可能又招致怨恨!又要被罵到體無完膚!

在我看大家PO公報的時間哩,我也看到了幾位加盟夥伴,會很用心的自己找資料,做成小短語,貼在自己的臉書上

讓我覺得很用心!除了總部的文宣之外,自己會補強一些東西...

 

接觸鍍膜也一段時間了
這部分的科技因為正開始
多半的人不懂這是什麼

部分的人會覺得沒必要
但滿意的客人也是一個帶著一個來鍍

其實鍍膜想提供的是一個服務 一層防護
無關虛榮 也不是可以把玩的產品

想包膜、裝外殼 不外乎是一層保護
有人以未來打算轉手賣為理由
有人單純想讓東西看起來完美一些
但是你曾想過嗎? 在好的包膜幫你防護的是表面
那看不到的地方呢? 鍍膜科技做到的就是這部分的細節
你有疑問 我們真的會去使用到這層膜嗎?(比如:孔洞疏水)
就跟買保險一樣 真的需要時就能幫到你
但你也不希望使用到吧!?

汽車鍍膜 為了保持表面防止被水氣與陽光的侵蝕
相對3C產品 反而我們日常生活使用率更高
汽車鍍膜一部分是為了美容 常保亮度
3C產品當然也可以 保持表面亮度比剛買來還亮
看了心情也好一些 不是嗎?
在樣樣講究美感的科技未來 鍍膜會是少不了的趨勢
發佈者: 大膜頭專業鍍膜。台南健康店(跨時代通訊)

這是台南健康店的小短語

 

徐哲
<什麼是3C奈米鍍膜> <何謂奈米>?? 奈米 (nanometer)是一個長度的單位。1奈米 = 十億分之1米(10-9 meter),約為分子或DNA的大小,或是頭髮寬度的十萬分之一。自然界最有名的奈米現象就是所謂的荷葉效應(LOTUS EFFECT),是指荷葉由於表面的奈米結構,因而具有抗水防塵的自潔功能。<何謂奈米科技>?? 奈米科技實際上並無統一的定義,一般說法係指物質在奈米尺寸下呈現出有別於巨觀尺度下的物理、化學或生物特性與現象。所謂奈米科技便是運用這方面的知識,在奈米尺寸等級的微小世界中操作、控制原子或分子組合成新的奈米尺度結構(奈米材料),以便展現新的機能與特性。以此為基礎,設計、製作、組裝成新的材料、器具或系統,使之產生全新功能,並加以利用的技術總稱。奈米科技的最終目標是依照需求,透過控制原子、分子在奈米尺度上表現出來的嶄新特性,加以組合並製造出具有特定功能的產品。並有效率的製造或使用這些裝置。<3C奈米鍍膜>就是奈米級技術的應用,使用專業認可之塗料、技術、人員,讓您的3C產品表面(含孔洞、細縫)形成奈米皮膜,針對高科技電子產品最怕的<水><濕氣><氧化>形成最高等級的防護(碰到下雨就不用躲躲閃閃),進而延長3C產品的有效時間。 還在擔心您的3C產品會遇水、受潮要花大錢維修嗎!!請讓最專業的團隊<大膜頭3C鍍膜技術學院>來為您的3C產品加件隱形防護外衣喔。 大膜頭中壢中原店敬啟~店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183號 歡迎來電諮詢~電話:0930385538 徐先生~

這是中壢中原店的小短語

 

來自未來
【工商服務.趴兔】各位鄉親,您還在用傳統包膜技術荼毒心愛的3C產品嗎?傳統包膜技術就如同穿上一層不透氣的雨衣,只能遮擋部份風雨的侵襲,而無法包覆的區域,卻成了安全死角,不但會因為機身散熱困難造成內部悶熱,更甚者還會使機器頻頻當機,造成您使用上的困擾。

傳統包膜使用的材質為塑膠,用指甲刮、摳就能從物品表面脫除,實質保護效果有限;現在,只要採用奈米鍍膜技術,就可以讓保護向下扎根,並全面性包覆機身,連傳統包膜必須閃躲的各種孔洞(耳機、USB接孔、電源輸入接頭、音響孔等等),都能嚴實做到生活防水,這才是鄉親們想要的「防護罩」呀!

(水)它是3C 的(天敵)阿
⋯⋯ ⋯⋯
奈米鍍膜技術更讓人嘖舌的地方在於,決不會破壞您愛機的外觀美感,3C產品鍍膜後依然如實展現材質效果,該亮的地方絕對光可鑒人,噴砂材質也不會變得如橡膠或塑膠般黏膩,更棒的是您再也不用擔心您的觸控螢幕因保護貼而變笨。

真正好的保護應該要做到「讓你完全忘了它的存在,效果卻實實在在」,唯一的缺點,我想大概就是好到讓你忘了要回來做保固。

最後小知識要分享給您,您知道金子比您的指甲硬嗎?!而奈米鍍膜所使用的材料,可比金子還硬哦!這哪裡是傳統包膜的塑膠比得上的?把您的愛機交給我們,一樣價錢卻做到三重效果:防水、奈磨度、美容,我們定能讓您「機殼比金堅」!更多更多
發佈者: 大膜頭鍍膜萬華區西門店

 

當然,也有客戶的熱情回應..

擷取_4

 

雖然這行真的不好做,必須跟時間與科技賽跑,當然也是一件相當[燒錢]的事業,雖然我不敢說我是一個成功的事業主

有很多地方我還在摸索學習,但我用所有的精神,甚至經常睡在店裡,清晨就在做實驗,睡前還在打廣告,很多鍍友

在網路上隨時都可以看見大膜頭都在PO文做測試,這是一直不變的堅持。

我相信這項科技服務,絕對有的未來性和前瞻性!所以我放下所有的時間資源和金錢!跟它博!

 

有褒也會有貶,有人稱讚當然免不了也有人會罵..

有加盟商說我是騙子,是詐欺犯,人前說一套,人後說一套,也說要把我教過的話拿來打我的臉

我都概括承受,因為,詐欺犯不會收了加盟還在做研發,還在巡遊台灣做推廣,我現在應該翹腿再家看電視

等加盟商叫或不是比較輕鬆?為何還要繼續走下去??

罵就罵吧!

就如上頭文章所提到的..

各位親愛的夥伴..您是否也發現當您和周遭朋友、同事處於信任的環境中,做起事情來都非常的有效率,而且默契十足; 但是,處於猜忌和不諒解的情形下,任何事物都進展的很不順利...... 您了解了這道理嗎。

 

我就用文章的最後一段做結語,與所有夥伴和未來想要從事這項科技服務的朋友們互勉

從現在開始,就將心胸打開,用開放的心情,信任的態度,來對待每一位夥伴;或許剛開始,會發現,吃了很多虧,大家都還是防來防去,那是因為您的夥伴還不習慣您的處世態度。

記得:
堅持,對的事情就要堅持。
堅持,才能天長地久。
路,走對了,就不怕遙遠。

 

膜頭 20120302 AM 1117於台中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膜頭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