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7..承蒙何大哥看中.我榮升夢幻墾丁現場經理

自那天起..我開始創造夢幻去舊布新的大計畫~!!

這張照片是10天前的破舊吧台....

再看看下一張.....

重新以紫色色調自己買油漆粉刷的成果!!

後方的酒櫃也重新布置!...中間加上一張風浪板!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這10幾天..除了要維持正常營業之外..並要想出佈置的創意.以最快的速度向老闆說服..

花最少的錢.以100%DIY方法.全體員工動員粉刷佔地2000坪的建築物~!

現場自行粉刷之外..自己向網路訂購了火焰燈加裝在梁柱上.增加視覺效果!

燈光一裝...晚上真是美極了~!!

原本像廢墟的一家店...馬上搖身一變.成為一家美麗的夜店!

這幾天.陸續有老外來喝酒~也有妹妹進來跳舞了~~

足以證明這些改變真的能吸引人~!

硬體是改變了~~

但是公司還存在了[軟體]...[人]的問題~!!

這幾年..夢幻的員工生了[懶病]~

因為沒人帶..生意不好..於是就惡性循環~!!

尤其員工都是當地人..極度缺乏責任意識!

想來就來..不想來就消失!!

公司整體的服務品質等於[0]!!

員工完全不懂如何服務..更不敢開口講話!

種種的許多問題等帶著我來解決訓練!!.....

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嚴苛的考驗!

[拯救爛店大作戰]~!!

對下..我訂立的新的員工守則..增加了員工的福利..也嚴格要求員工的責任感..

名片..制服..CIS..DM文宣..海報..招牌設計....全部由我自己設計完成

[新的名片稿.以夢幻紫為主色調]

這是新的CIS.....

3/4月份的DM...

連DJ室也增加了新的CD PLAYER...

這一切都是希望能夠趕在20天之內把夢幻墾丁完全改頭換面..

好準備在4月開始迎戰旺季的[戰國時代]

持續努力中....

畢竟..[人爭一口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膜頭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