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路忙到4:30才撤!回到家已經5點多了...

天..矇矇亮!

安排好dancer的住宿問題.也把女友給哄睡了~

我忽然覺得我好累!

3月6號進駐夢幻墾丁,從一片廢墟.動手規劃..說服老闆買油漆.動員大夥刷...

說服老闆買燈飾..再動手自己安裝!..整理線路!..規劃新菜單...

又是說服老闆印新傳單....(老闆竟然問我為何要發傳單!!差點沒吐血)

連新菜單也要說服老闆重新製作!

設計新制服!連著趕工!

招牌也是!...趕著做設計圖..趕著請工廠製作!...天天催!...

終於在3/31號掛上新的LOGO!

接下來是新的海報!....

硬體的問題好不容易見到一些曙光!

人的問題~~~又要考驗我!

本地小孩缺乏責任感!完全不顧公司存在

愛來就來!上一天休3天!

完全不用請假!

為了春吶!我傷透了腦筋!~!!!

還要訓練員工~設計公司規章!訓練責任區域操演!

每天就是DJ室...廚房...吧台....現場!

還要找炸雞的專業機器!

買到了!自己還要搬回來!~~找專家傳授配方~火侯也要請教!

一切都必須趕在4/1能夠穩定迎戰春吶的消費者!!

但我還要迎戰一個更大的問題!~~~就是脫線老闆!!

老闆卻是我最大的[內憂]!!

每每安排好的服務動線!老闆卻打亂規畫!

調整好的燈光氣氛!他硬是自己去把燈光全開!

PUB時段就是要放些舞曲~吸引遊客!~~他卻說!

[我們這裡沒人會跳舞啦!!]叫我不要放!

話還沒說完!客人起來跳舞了!!

派人出去發傳單!

老闆又說..

[發甚麼單子....會進來就是會進來!!]

把員工全部集合..坐在餐區給我當客人裝樣子]!

2000坪的店.3個外場坐在那給誰看啊!!

公司有很多問題!該去拯救的.老闆視而不見!

花了這麼多心思!25天完成改造一家2000坪的店的任務!

最後.卻要面對的是自己任性又固執又不專業的老闆!

好累~!!

女友和他妹妹等3人下來..

我肯定不能去PARTY!

安排好她們的晚餐!..在安排她們去PARTY見識一下!

現在是中午12:30分

女友出門去玩了!....

我卻馬上要到公司報到!

2點燈光音響公司要SETING!!

今晚是春吶的重頭戲!公司有大活動!

我這個DJ兼經理哪能偷閒!

當我想到大家.想到店.想到女友有沒有吃飽.吃好.玩好.的時候

有沒有人想到...我...已經瘦了5公斤的我!

好累得我!

很多人說..我太完美主義!...過度求好心切!

如果要做...不就是把它做到好嗎!!?

能做一半嗎?

我做不到!..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所以.包括一切的壓力![內憂]..外患!!

我都必須概括承受!

這才是能夠提升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膜頭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