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J.J..

想遇到交心的人!!也許很難....也許會的!!

過去..我曾是個玩了17年音樂的職業DJ...

而現在.為了一口氣..還是在人生的跑道上全力衝刺!

2年前她悄悄放手.我卻在2個月前才發現........

被迫的結束一段長達6年的感情..太疲憊....很傷!真的很傷~~心臟好像被踩的血肉糢糊~~

累了..........就放手吧............... 但放手好痛~~

放手不是要忘記或忽視過去

不是要遺忘憤怒,嫉妒或悔恨的感受.

放手不代表輸,也不是贏.

放手跟自尊面子無關,也不是為了停頓在過去.

放手也不是留住回憶或重溫悲傷,也不會留下空需或傷害.

放手不是放棄或退讓,也不是損失或挫敗!!!

放手是珍惜回憶,是克服悲傷,繼續向前的勇氣. ...

放手是打開心靈,自信迎向未來,

放手是接受事實,學習,經歷及成長.

放手是感謝這些帶來歡笑和淚水的經驗.

放手是檢視過去,現在和未來所擁有的一切.

放手是有勇氣接受改變.有力繼續往前走.

放手是代表"成長"

.......沒想到.情感如此無常!!

但一切盡心盡力!!無愧於心!

有人看結果...但我用心在每一個過程!!

如果妳想要尋找的是真正能談點人生的知己.歡迎妳來到我的世界!!

有音樂.有歡笑.有真實的浪漫..還有的....
等妳來發現~~

JJ從來就不是個會令朋友失望的人!!

過去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膜頭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