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百家爭鳴,以螢幕製造業著稱的WIEW SONIC,今年也跟著潮流,除了前期出品的 WIEW PAD 7之外,本月份也出了所謂ANDROID系統的 WIEW PAD 4手機!!它是不折不扣的手機,並非平板電腦手機喔!

今天 (6/24)終於收到公司寄來的手機,由於本身就是WIEW SONIC經銷,所以拿到的速度或許比較快點。



整合雞絲頭拿出來看看~~哇!!光是各國旅充電頭就5個!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多充電頭的手機!!


標配之一的耳機.....這....有點像夜市賣的!!



原廠送的記憶卡.....只有4GB....省著點用吧!!

原 廠送附的鋰電池1400MAH,由中國大陸製造!!


既然電池是中國製造~手機部分大家就不用想了!!一定也是嚕!!

此機為單SIM卡版


我們看看側面,左邊小按鍵就是電源兼休眠鍵,厚度還算OK!手機整體蠻日系風的


接下來簡單開個機吧!!


開機畫面顯示三隻鳥~~還好不是日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I PHONE 4開機變成 ANDROID小綠人吃掉蘋果的KUSO畫面

整體而言~手機整個質感還算OK!重量也很輕~輕到有點像假的!!哈哈!

實際操控起來~如果要以10分為滿分評分的話

觸控我給 7.5分   因為常常觸了不控!!

畫面彩度及鮮豔度解析度+舒適度 我給 7分 因我認為做螢幕起家的WIEW SONIC,不應該只有這種水準!~起碼要超越 H牌 D系列中階手機吧!!

運作流暢度: 我給7分...衛星導航我灌PAPAGO M7.1版

在同樣的位置下~我用DELL MINI5 手機 對照 WIEW PAD4 前者開啟程式後一秒
抓了11顆衛星,而後者,程式開啟3次加總,只抓到1顆衛星! (天氣狀況為萬里無雲)

在待機狀況下,使用ADVANCED TASK MANAGER設定好開起背景程式數量後去除不必要的程是在背景亂開的最佳情況下,可用的RAM最高只有133MB

而對照組的 DELL MINI5則有 278MB RAM可供使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膜頭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